粉宇毒唯

未来可期白首不离

一定不是只要我一个人看到穿病服的段总 嗷嗷嗷嗷 那小眼神儿和盛世美颜

第3集和第4集就是看妖艳贱货如何搬弄是非 傻白甜女主如何被奶奶灌鸡汤 然后圣母BUFF加满走上了洗不白的路上

段总就是个嘴硬心软的小傲娇 妹纸一哭他就投降 也不能说白富美姐姐和妈妈没智商 妈妈录像这招还是不错的 但无奈瞎啊 盲目信任自己人 再加上渣男妈妈也的确是个碰瓷儿的 圣母傻白甜还在场 反正是洗不清了

好喜欢段总小傲娇的可爱样 而且段总武力值 好渣啊啊啊 哈哈哈 今天病美人属性已暴露 发病好惹人怜爱啊啊  还是个终极洁癖狂人

我觉得段总可能本性不是个不拘言笑的人 对白富美姐姐几个笑容都HIN可爱

可能是因为病状 不能情绪化 所以段总绷着的时候就特别可爱 

第4集最后还捕获属下的忠诚心 希望日后是个忠犬型

最后重要的事说三遍 求段家两个白富美千万不要反目 千万不要反目 千万不要反目

两人太和谐太有爱了 才会被无数次当做是情侣 的确 两人除了都100%白富美以外  也没啥相似处了

感觉从现在开始 我家段总就要走上黑锅侠的套路一去不返了 明明都不是他做的 所有人都把账算他头上 HIN无辜 

段总名言语录: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我很忙

神经病啊!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